RuiQ
V2EX  ›  macOS

为什么每次打开 mac 都会出现安装 qq 操作

  •  
  •   RuiQ · Jan 26, 2016 · 2002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80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我之前把 qq 安装包放到了 application 里 后来发现错误了 就删了 qq 也正确安装使用了 把所有安装包删了还是没有用 买次开机都出现 求问怎么解决啊

    1 replies    2016-01-26 23:02:51 +08:00
    RuiQ
        1
    RuiQ  
    OP
       Jan 26, 2016
    已解决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34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6ms · UTC 07:38 · PVG 15:38 · LAX 00:38 · JFK 03:3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