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询问了一下宽带安装,安装后,发现分配的是 100 开头的内网 ip ,打了 10010 询问后,没给答复。按照别人的经验,直接到工信部投诉了。今天联通打了个电话,说所有的运营商给个人用户都是内网 ip ,如果要公网 ip ,需要办理其他更贵的宽带套餐。如果我不接受的话,那就退宽带吧。
我问有没有写入合同里,她说默认就是这样的。
现在该怎么办?默默的忍受还是换宽带?有安防摄像头和 NAS 需求。
我问有没有写入合同里,她说默认就是这样的。
现在该怎么办?默默的忍受还是换宽带?有安防摄像头和 NAS 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