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玩玩游戏的话, 用高配电脑外接大电视比较好?还是专门的游戏机好啊?
比如我就玩玩什么三国无双, GTA, 真人快打那种血腥的乱砍乱杀的比较简单的游戏,
是不是买个无线手柄+电脑主机(外接电视), 坐在沙发上玩比较好是吧?
如果单独买个游戏机是不是浪费了, 电脑起码还能干点别的用!
比如我就玩玩什么三国无双, GTA, 真人快打那种血腥的乱砍乱杀的比较简单的游戏,
是不是买个无线手柄+电脑主机(外接电视), 坐在沙发上玩比较好是吧?
如果单独买个游戏机是不是浪费了, 电脑起码还能干点别的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