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年 2 月 27 日购买,用了 5 次左右。感觉小了点。另外还是比较喜欢 Timbuk2 的感觉。
https://2.taobao.com/item.htm?spm=2007.1000622.0.0.OQm2bJ&id=527541601880
另外还有个 乐摄宝的 Flipside 400AW FS400 AW 单反包,有兴趣也可以看看
https://2.taobao.com/item.htm?spm=2007.1000622.0.0.OQm2bJ&id=527310591254
https://2.taobao.com/item.htm?spm=2007.1000622.0.0.OQm2bJ&id=527541601880
另外还有个 乐摄宝的 Flipside 400AW FS400 AW 单反包,有兴趣也可以看看
https://2.taobao.com/item.htm?spm=2007.1000622.0.0.OQm2bJ&id=52731059125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