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对这个感兴趣,我现在是除了语法需要,决不换行,显示器很大,哈哈.
RT.. 对这个感兴趣,我现在是除了语法需要,决不换行,显示器很大,哈哈.
1
wentian Feb 29, 2016
100 字符
|
2
theFool Feb 29, 2016 80
因为要考虑看你代码的人。 |
3
pagict Feb 29, 2016
|
4
wuchizhitu1988 Feb 29, 2016
120
|
6
soland Feb 29, 2016
180
|
7
Septembers Feb 29, 2016
80
|
8
binux Feb 29, 2016
显示器的一半那么大
所以我外接的时候写得宽一点,直接在笔记本上会写得窄一点。。。。 |
9
hardware Feb 29, 2016
现在都是单显示器左右双开,一边只有 1920 的宽
|
10
for4 Feb 29, 2016
刚看了下最长的 181 (全屏能看到)
大部分还是在标尺以内 主要 有的代码另起一行 不好看。。。影响缩进 |
11
cxbig Feb 29, 2016
120
|
12
cxbig Feb 29, 2016
公司的标准是 120
|
13
ferran Feb 29, 2016
80 or 100
|
14
kingddc314 Feb 29, 2016
:set wrap
|
15
faceair Feb 29, 2016
习惯 120
|
16
Wenwei Mar 1, 2016
80
用 vim ,习惯同时打开多个文件。 外接 28 寸显示器,直接当成两个屏幕用,一半敲代码,另一半调试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