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有一台闲置多年的 Air 想给他来个第二春,废物利用一下
原本还是 10.9 版本 用我现成的 dmg 做了个启动盘 直接安装 升级到了 10.11
这时候一切正常 但是启动以后想想还是应该抹盘再装比较干净 作死就是这么开始的。。
于是恢复模式 格式化磁盘 安装
装不上 提示应用程序损坏或者不兼容。。 重启 没系统了 cmd+r 网络恢复到 10.7
想从 appstore 下载更新。。结果下不下来 每次下到 100m 就会重新回到 0 接着反复几次 就会提示下载失败 debug 模式清除缓存试过了 没用 另外一台电脑下什么都正常
我在另外一台电脑上测试了这个启动盘 没有任何问题 也不会报错 无奈这台 air 怎么弄都装不上
尝试了 10.9 的启动盘 可以正常安装 但就是怎么折腾都升不了 10.11
这究竟是因为什么!
我尝试过 cmd+option+p+r 了 没用
md5验证过了 没问题
系统时间也没问题
已尝试过使用其他储存设备存放安装文件 包括直接拷贝到电脑硬盘内
谢谢
原本还是 10.9 版本 用我现成的 dmg 做了个启动盘 直接安装 升级到了 10.11
这时候一切正常 但是启动以后想想还是应该抹盘再装比较干净 作死就是这么开始的。。
于是恢复模式 格式化磁盘 安装
装不上 提示应用程序损坏或者不兼容。。 重启 没系统了 cmd+r 网络恢复到 10.7
想从 appstore 下载更新。。结果下不下来 每次下到 100m 就会重新回到 0 接着反复几次 就会提示下载失败 debug 模式清除缓存试过了 没用 另外一台电脑下什么都正常
我在另外一台电脑上测试了这个启动盘 没有任何问题 也不会报错 无奈这台 air 怎么弄都装不上
尝试了 10.9 的启动盘 可以正常安装 但就是怎么折腾都升不了 10.11
这究竟是因为什么!
我尝试过 cmd+option+p+r 了 没用
md5验证过了 没问题
系统时间也没问题
已尝试过使用其他储存设备存放安装文件 包括直接拷贝到电脑硬盘内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