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 V 站,还有其他一些论坛里的狗爹用户被黑、被转域名吓尿了,登录密码不定期换,后来干脆生成了一个我都不根本不知道也记不住的 20 多位的字母数字符号混杂的密码。。。
然后开始依次转出域名,终于,还剩下一个域名了,登录 Godaddy 居然发现有中文界面了。。。尼玛早干啥了。
还有一个很讨厌的地方就是为了续费满 Google 去找优惠码。。。
所以,现在哪里的.cc 转入 /续费便宜? 还有更便宜点儿的吗?最好是靠谱儿点的。。
Name 续费居然要 35 刀,你咋不去抢不上天呢。。。- Namesilo 也要 22 刀
- 现在狗爹续费要 20 刀。。。
- namecheap 比狗爹便宜一刀。。$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