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 15 届毕业生学的材料专业,毕业后发现该专业的工作不大满意。所以在培训班转学了 IOS 开发。年后来到广州也面试了几家公司,但是没有工作经历这一点确实比较不太好找找工作吧。简历我也不想造假什么的,毕竟是个人的诚信问题。。自认学习 IOS 开发不算差,但还是太浅,自己目前也在进一步充实自己。无论是正式员工还是实习生都可以接受。希望能够找到工作机会。
我的简历: http://liangxiaolong.deercv.com/?preview=1
我的简历: http://liangxiaolong.deercv.com/?preview=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