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何在任何 app 里面的保存窗口默认是 finder 里面的“个人收藏列表”,现在 mac 每个 app 里面这个列表都要重新设置一遍,好烦

如何在任何 app 里面的保存窗口默认是 finder 里面的“个人收藏列表”,现在 mac 每个 app 里面这个列表都要重新设置一遍,好烦
1
chztv Mar 9, 2016
我这里正常都是一样的,你重启一下 Finder 试试……
|
2
camillo Mar 9, 2016 |
3
break OP @ camillo 已解决
这算不算 mac 系统 bug......要不要提交反馈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