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用 树莓派练习 python 的顺便做个博客的备份 后来在网上搜到树莓派支持 windows10 并且官网有现成的镜像 就打算不用 linux 试试 win 所以问题就来了 树莓派屏幕哪款好些 价格适中点的 (本人高中生 省的午饭钱 )(・ิω・ิ) 或者有什么优雅的 Windows 下 命令行 vnc 的方法吗 谢谢
1
lenovo Mar 16, 2016
Win10 IOT CORE 有屏幕也没用
|
2
nyanyh Mar 17, 2016
目前没有 For Pi3 的镜像吧,官网是 For Pi2 还是 32 位的
屏幕就不用买了吧,直接接 HDMI 显示器或者 VN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