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gogo
V2EX  ›  问与答

Apple Store 的员工拿的很多吗?

  •  
  •   Chigogo · Mar 26, 2016 · 5772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74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早上去小米之家,没买到平板,倒是试用了安卓版的,居然中途直接卡了一次,印象大跌。不过,小米 5 上手感觉还是很不错的(是不是安卓一开始都很 nice ?),但是感觉前台那个妹子好臭屁的样子……(反正就是有点傲气,说已经卖完了~)

    出门左转,到 Apple Store ,就感觉服务完全不一样,首先有人给你开门,然后导购一路问我有什么需求,一路针对我的需求讲产品的 Feature ,聊天的感觉很愉快。

    之前就因为苹果这种态度让我萌生了去 Apple Store 站店的想法,当然貌似简历没通过。今天又重温了一下服务,感觉依然很棒。

    跟她聊起在 Apple 的工作时,我很委婉地问,他们给的怎么样啊?她说给很多啊,要不然我们为什么整天这么开心呢?

    有人知道内情吗?
    23 replies    2016-03-27 14:29:50 +08:00
    ahcat
        1
    ahcat  
       Mar 26, 2016
    企业文化。。。

    不是一两年就可以沉淀出来的。
    cloudbeyond
        2
    cloudbeyond  
       Mar 26, 2016
    不少,北京苹果店可以到税后 8k 的水平
    chenps10
        3
    chenps10  
       Mar 26, 2016
    横向对比,其实都是售货员,但是在售货员里面的收入估计除了一些特殊情况,就是比较高的了。
    Exin
        4
    Exin  
       Mar 26, 2016
    你看看他们的招聘要求就懂了。

    之前西湖分店招聘的时候我碰巧看到过,比我预想的要高不少。
    ffffwh
        5
    ffffwh  
       Mar 26, 2016 via Android
    得能和老外谈笑风生吧
    AirSc
        6
    AirSc  
       Mar 26, 2016
    因为标准高,所以素质高,工资自然也高。
    Chigogo
        7
    Chigogo  
    OP
       Mar 26, 2016
    @ffffwh 哪一个国家的名字我没见过?
    Chigogo
        8
    Chigogo  
    OP
       Mar 26, 2016
    @cloudbeyond 哎哟~不错哇,比我这个微信运营好多啦~
    Mireas
        9
    Mireas  
       Mar 26, 2016
    素质文化和产品生态造就了粉丝的信仰
    leavic
        10
    leavic  
       Mar 26, 2016
    打客服电话也是一样的感觉,非常客气,甚至在客服妹子连线他们自己的工程师的时候,他们二者之间的交互也非常亲切,给人感觉就很积极。
    dofaith09
        11
    dofaith09  
       Mar 26, 2016
    深圳 Apple store 的态度真的非常差......
    243205964
        12
    243205964  
       Mar 26, 2016
    @Chigogo 比小米之流不知高到哪里去了
    Chigogo
        13
    Chigogo  
    OP
       Mar 26, 2016 via iPhone
    @leavic 同感
    @243205964 小米有一个好,耍猴技术天下一流~
    summer
        14
    summer  
       Mar 26, 2016
    @Chigogo 哈哈谁是猴?
    ech0x
        15
    ech0x  
       Mar 26, 2016 via iPhone
    在杭州 Apple store 买 iPad 时,那个售货员说他在无锡体验了一次就跑来当售货员了。(跪
    Chigogo
        16
    Chigogo  
    OP
       Mar 26, 2016 via iPhone
    @summer 白金的都是!
    Chigogo
        17
    Chigogo  
    OP
       Mar 26, 2016 via iPhone
    @ech0x 同样的感触!
    liujiantao
        18
    liujiantao  
       Mar 26, 2016
    前段在知乎搜了一下这个问题,好像能进 Apple Store 也不容易吧,当然素质也很高的咯,还得专门培训啥的?
    年前在成都太古里的 Apple Store 的体验真心超赞!那种环境与氛围也是我喜欢的那种。
    hanqi7012
        19
    hanqi7012  
       Mar 26, 2016
    不知道有没有提成……感觉水分大提成多的东西店员卖起来热心且有效率
    AndyCrz
        20
    AndyCrz  
       Mar 26, 2016
    之前有一个朋友在 AppStore 上班,然后我笑她是个售货员,她给我说,大家其实都是苹果的员工只是分工不同.....
    Ouyangan
        21
    Ouyangan  
       Mar 26, 2016
    @AndyCrz 我给满分,哈哈
    cohsin
        22
    cohsin  
       Mar 26, 2016
    @hanqi7012 问过,没有的。
    因为上次带室友去买东西,开始是一个小哥跟我们聊了很久蛮开心的,他临时有事离开了十来分钟,然后我们还是等他来了才下单,以为他能有提成。结果他说无所谓,他们没有提成的,找店内任何一个小伙伴都可以,对他没有影响。
    1ychee
        23
    1ychee  
       Mar 27, 2016
    @cohsin 所以。这些都是真爱粉。。。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8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96ms · UTC 22:25 · PVG 06:25 · LAX 15:25 · JFK 18:2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