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年 1 月大悦城买的,当时准备初烧,还入了 IE60 。
这是当年的帖子 https://www.douban.com/group/topic/41274085/?start=0
IPC 耳机到位后发现没什么喜欢的歌听==“。 13 年以后 IPC 就一直处于闲置状态,期间想起来了拿出来充充电。
最近一直在纠结一个问题,已经停产了,出了有点可惜,不出还是一直闲置跟本用不到。
没带过套,后面有划痕,没摔过、没修过、没任何问题。耳机没了。 大约就是这么个情况。
问下大家 多少出合适,个人觉得 1K 一下出的意义不大,请大家给点意见,价格合适就出了。
对了出的话只限北京同城面交 当面验哈 企鹅:380783451
这里面有实物图片 https://www.douban.com/group/topic/84859445/
这是当年的帖子 https://www.douban.com/group/topic/41274085/?start=0
IPC 耳机到位后发现没什么喜欢的歌听==“。 13 年以后 IPC 就一直处于闲置状态,期间想起来了拿出来充充电。
最近一直在纠结一个问题,已经停产了,出了有点可惜,不出还是一直闲置跟本用不到。
没带过套,后面有划痕,没摔过、没修过、没任何问题。耳机没了。 大约就是这么个情况。
问下大家 多少出合适,个人觉得 1K 一下出的意义不大,请大家给点意见,价格合适就出了。
对了出的话只限北京同城面交 当面验哈 企鹅:380783451
这里面有实物图片 https://www.douban.com/group/topic/8485944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