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时不时的都有需要翻译的东西,英语好的童鞋可以和我联系,果粉优先,会做字幕(调时间轴)更好~~
1
SeptimusX Feb 6, 2012
|
2
wynnsyt Feb 6, 2012
|
5
jwu Feb 6, 2012
正努力成为一名果粉...日常工作大部分就是翻译,几年前做过几十个预告片字幕(时间轴制作+听译),后因GFW原因被迫放弃了,弃站在 http://transfilmer.blogspot.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