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域名管理办法 37 条,在国内开设网站必须把域名的注册机构转为国内的,譬如万网,新网等等。那么, apple.com , microsoft.com, dell.com, 诸如此类的公司,届时都会面临一个问题,如果不把域名转出来托管到国内的垃圾域名管理商,那么他们将不得不把服务器搬出中国,同时也不能使用 CDN...
所以,我想中国以后的汽车行业会很发达
所以,我想中国以后的汽车行业会很发达
1
mhycy Mar 29, 2016
车多了,收费站也就多起来了
|
2
bearqq Mar 29, 2016 via Android
国内服务器用国内注册的单独域名?
|
3
yylzcom Mar 29, 2016
1. 注册新的域名,如 dell-cn.com 这样的,主域名连猪都知道不要放国内
2. 国外注册商,甚至这些大公司在国内成立域名注册提供商公司,实际控制权非国内 为了商业利益总会有办法应对,苦的就是我们这些草根平民了吧?哪天真的大局域网建成,什么独立个人博客基本都要消失殆尽 |
4
fengxiang Mar 29, 2016 via Android
很简单,给人 cn 域名就行了。
什么,被别人注册了?政府帮你拿过来就行了。 |
5
bt0 Mar 29, 2016 via iPhone
不是很懂为什么会有这样一条被提出来 难道是有些人觉得无聊 想试试自己的权利么?
|
7
GhostFlying Mar 29, 2016 via Android
独立域名呗,多容易
|
8
gzelvis OP @GhostFlying 如果这样说的话,全部网站都可以随随便便换域名了,你真以为就注册个域名把服务器指过去那么简单么?就那堆模板都用写死的域名绝对连接,都够改一壶的了,更别提之后教育用户。 打 dell.com 出现网站不存在,其实我们不是不存在,我们域名改为 XXXdell.com 。 嗯,打上几个月广告,上几个月报纸来进行宣传 中国版新域名?
|
9
imn1 Mar 29, 2016
少担心,央企在 networksolutions 注册的一大堆
什么都可以谈的,问题只在于有没有谈的资格 因为是法制 GuoJia |
10
GhostFlying Mar 29, 2016
@gzelvis 为了中国市场,这点算啥,数据中心都肯搬到国内了
|
11
venster Mar 29, 2016
@GhostFlying 数据中心倒是罢了,本来就是全球各地都有的,域名就不一样了。你让苹果把域名托管到万网?
|
12
liyvhg Mar 29, 2016 via Android
万一另外一个 guojia 也这么规定
|
13
yeyeye Mar 29, 2016
|
14
GhostFlying Mar 29, 2016
|
15
dongming83 Mar 30, 2016 via iPhone
新移民广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