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D 机身和 18-55mm f3.5-5.6 II 镜头功能完好,使用正常。机身有轻微磕碰,不太明显。镜头机身从未拆机或维修过。
一块原装电池和一块品胜电池。原装相机带,有盒子和说明书。 2011 年 8 月买的。快门数 2 万多点。
有意回复 或 qq:1 灵叁 174
谢谢。
一块原装电池和一块品胜电池。原装相机带,有盒子和说明书。 2011 年 8 月买的。快门数 2 万多点。
有意回复 或 qq:1 灵叁 174
谢谢。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wpjer Apr 3, 2016 via iPhone
有意
|
2
jianllun Apr 3, 2016 via Android
有意,已申请加 Q 。 10 点多申请的
|
3
BigEarsTao Apr 3, 2016 via Android
我也有一台 60D ,想买来拍孩子的, 2014 年 6 月入手,入手后发现太大太重了,使用频率很低,基本都是用手机拍照。买了个佳能的新饼干, 24mm f2.8 那款, 18-55 送朋友了。现在相机基本处于闲置状态,不知道能出多少?
|
4
senni Apr 5, 2016 via Android
是的 我想要笔记本 有时间加你
|
5
vlgsbat OP 继续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