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创业不顺,目前接包养活团队,为撑过寒冬,求靠谱的外包。本地、远程匀可,介绍项目有 10%提成,欢迎前来垂询!
void 麻花疼()
{
printf("157811070");
}
---
Thanks in advance!
void 麻花疼()
{
printf("157811070");
}
---
Thanks in advance!
1
LenaYan Apr 7, 2016
"收费低廉"。。。。。你们还让别人过冬嘛。。。。
|
2
jkm Apr 7, 2016
支持一下,有官网和团队介绍么?
|
3
xpol Apr 8, 2016 via Android
也是来吐槽收费低廉的。
我们也是成都类似的小团队。 收费低廉既是不给自己活路,也是不给别人活路啊。 |
4
bytesu Apr 8, 2016
和我们团队一样,也是 10%提成(ˇˍˇ) ~
|
5
xyx119 OP @jkm www.linkle.cn 欢迎咨询,谢谢!
|
7
Pandara Apr 8, 2016
"收费低廉",说真的,行业会影响的。。。
|
8
noikiy Apr 8, 2016
我们有个电商类 APP 要开发,有两个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