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x119
V2EX  ›  外包

[成都] 创业公司接 iOS、android、HMTL5、音视频流媒体等相关外包。服务一流,收费低廉!

  •  
  •   xyx119 · Apr 7, 2016 · 1294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73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由于创业不顺,目前接包养活团队,为撑过寒冬,求靠谱的外包。本地、远程匀可,介绍项目有 10%提成,欢迎前来垂询!

    void 麻花疼()
    {
    printf("157811070");
    }

    ---
    Thanks in advance!
    9 replies    2016-04-10 23:25:50 +08:00
    LenaYan
        1
    LenaYan  
       Apr 7, 2016
    "收费低廉"。。。。。你们还让别人过冬嘛。。。。
    jkm
        2
    jkm  
       Apr 7, 2016
    支持一下,有官网和团队介绍么?
    xpol
        3
    xpol  
       Apr 8, 2016 via Android
    也是来吐槽收费低廉的。
    我们也是成都类似的小团队。
    收费低廉既是不给自己活路,也是不给别人活路啊。
    bytesu
        4
    bytesu  
       Apr 8, 2016
    和我们团队一样,也是 10%提成(ˇˍˇ) ~
    xyx119
        5
    xyx119  
    OP
       Apr 8, 2016
    @jkm www.linkle.cn 欢迎咨询,谢谢!
    xyx119
        6
    xyx119  
    OP
       Apr 8, 2016
    @xpol 嗯,我的错,不应写得拖行业后腿的话,今年接包的价钱普遍都比往年便宜,我感觉都是被那些众包平台拖下水的。
    Pandara
        7
    Pandara  
       Apr 8, 2016
    "收费低廉",说真的,行业会影响的。。。
    noikiy
        8
    noikiy  
       Apr 8, 2016
    我们有个电商类 APP 要开发,有两个端。
    xyx119
        9
    xyx119  
    OP
       Apr 10, 2016
    @noikiy 加 Q 聊聊嘛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72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4ms · UTC 11:49 · PVG 19:49 · LAX 04:49 · JFK 07:4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