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gnefouhs

出一台 iPad 3 64G+3G 黑色

  •  
  •   gnefouhs · Apr 24, 2016 · 1430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716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被咸鱼上的人蠢哭了,还是来 V 站出, 12 年的机器,用的不多,电池还行。因为从来不贴膜,所以四角有磕碰,屏幕也有几道划痕,不影响使用。不了解行情,就定 1388 出吧,当然 V 友有优惠。

    咸鱼: https://2.taobao.com/item.htm?id=529731260080

    5 replies    2016-04-25 08:38:37 +08:00
    arnofeng
        1
    arnofeng  
       Apr 24, 2016 via iPhone
    从来不贴膜
    gnefouhs
        2
    gnefouhs  
    OP
       Apr 24, 2016
    @arnofeng 是的,不贴膜,不带套,哈哈
    arnofeng
        3
    arnofeng  
       Apr 24, 2016
    贵了点。而且成色不好。-200 好出。
    gnefouhs
        4
    gnefouhs  
    OP
       Apr 24, 2016
    @arnofeng 真的哇,我看咸鱼上 16G wifi 的都要 1200 呢。
    arnofeng
        5
    arnofeng  
       Apr 25, 2016 via iPad
    @gnefouhs 咸鱼传家宝 你去砍三百 照样有人接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00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0ms · UTC 18:30 · PVG 02:30 · LAX 11:30 · JFK 14:3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