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喜欢,问问大伙意见。
15w 落地,家用,打算提思域自动乞丐版, 15w 可以落地了。
15w 落地,家用,打算提思域自动乞丐版, 15w 可以落地了。
1
fising Apr 26, 2016
乞丐版没意思
|
2
leadfast Apr 26, 2016 via iPhone
我也正准备入,求解毒
|
3
hardware Apr 26, 2016
挺好的 没啥解毒的 也不贵
|
5
spark Apr 26, 2016
马自达 CX4 老漂亮了
|
6
ifconfig Apr 26, 2016
同问,年底十代思域或昂克赛拉二选一入手
|
8
tremblingblue Apr 26, 2016
目前似乎都是加价抢车一样,不急用等等再看吧。
|
9
loading Apr 26, 2016 via Android
可以等一等,北京车展马上来。
|
11
Hant Apr 27, 2016
已经决定了 君威 or 天籁
|
16
mywaiting OP @sa2852 明年小排量购置税应该不是没有了吧?或者说,现在不确定吧,只是说明年会有调整,还得看国家政策怎么走吧
不过,怎么说呢,国内的车辆保有量也不小了,目测取消也是极其有可能的事情,应该各种插电各种混合动力的应该还有政策优惠 现在不着急用车,就是感觉挺喜欢新思域的吧,算是有意向,真要确定买,还得多些考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