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刚成立的部门进去发展会不会很好
这种刚成立的部门进去发展会不会很好
1
ycxgmail May 4, 2016
机会与风险并存
|
2
Wangxf May 4, 2016
如果是已经很屌了,这就是你的机会啊,新部门你就是骨干,要是其他部门比如淘宝,天猫这些牛人聚集地出头机会少吧,虽然能学到很多,顺便,好歹也是阿里的
|
3
linghutf May 5, 2016
好像上次说电面来着,然后没了下文。
|
7
Yannis1990 May 5, 2016
如果有人带,做起来了你是核心人员,如果没人带,做起来你是被工资倒挂的那个。做不起来那就不用说了。
|
8
idcspy May 6, 2016
发展肯定不错,可以参照乐视体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