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tracedocting May 4, 2016 via iPhone
要是办公室里面居然能抽烟的话真的没办法了……记得看过一篇报道说,只要有人在室内抽烟,怎么都没办法缓解。
|
2
k9982874 May 4, 2016 via iPhone
是脱鞋的时候了
|
3
busymilk OP |
4
audi May 4, 2016 via iPhone
换公司
|
5
tSQghkfhTtQt9mtd May 4, 2016 via Android
趁 办公室 没人 装几个 烟雾传感器 接上 消防喷头 :doge:
|
6
9hills May 4, 2016 via iPhone 我司抽烟三次直接开除
|
7
lxjsmdc May 4, 2016
9 块 9 包邮的 USB 风扇,买两个。
|
8
WildGuoDonglin May 4, 2016 via iPhone 带个痰盂,当场拉屎
|
9
500miles May 5, 2016
@WildGuoDonglin 这个狠 赞
|
10
chimingphang May 5, 2016
@WildGuoDonglin 同意
|
11
busymilk 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