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Viewer 天天叫唤着说我是商业用途,年费感人啊。 Mac 的 QQ 什么原因不加这个功能呢?
TeamViewer 天天叫唤着说我是商业用途,年费感人啊。 Mac 的 QQ 什么原因不加这个功能呢?
1
Lonely May 11, 2016
可能做 Mac 版的那哥们不会这块
|
2
wohenyingyu01 May 11, 2016 via iPhone
VNC ?
|
3
stanjia May 11, 2016
因为 mac 可以 ssh
|
4
1OF7G May 11, 2016 via iPhone
很好用的功能,帮朋友解决点小问题很方便,而且通用。
但是显然用户基数太少,投入大于回报的事情腾讯不去做也无可非议,强求不来。 |
5
rock_cloud May 11, 2016
毕竟 1%
|
6
gavinyin May 11, 2016
因为据说就一个研发负责 Mac QQ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