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 x 10.11 情况就是 插移动硬盘没反应 如果连接一个 Hub 或者一个测 usb 电流的小玩意就能读出来。 有时候插 U 盘也是,必须接一个 Hub 才有反应。 但如果什么也不动,重启一下,也能读出来了,真是操蛋,这都是什么 Bug
os x 10.11 情况就是 插移动硬盘没反应 如果连接一个 Hub 或者一个测 usb 电流的小玩意就能读出来。 有时候插 U 盘也是,必须接一个 Hub 才有反应。 但如果什么也不动,重启一下,也能读出来了,真是操蛋,这都是什么 Bug
1
akira May 21, 2016
电压不够?
|
2
loading May 21, 2016 via Android
看下插口是不是有损坏,你插的是不是 usb3 不行,接一个 usb2 的 hub 就行了?
|
3
beautifultable May 21, 2016
1 、是没读取还是读取了没默认分配盘符;
2 、是不是供电不足(不太可能); 3 、驱动的锅。 |
6
SkyEcho OP @beautifultable 西部数据的,默认没带 os x 的驱动,就是插过之后 移动硬盘在转,但是笔记本没有任何反应
|
7
loading May 21, 2016 via Android
看下电脑的借口有没被插坏
|
9
ahjsrhj May 21, 2016 via Android
我的 G945 耳机也是,在我主板上必须接 hub 才能驱动……
|
10
fcicq May 21, 2016
挂 Hub 就能连上好理解, 因为很多嵌入式的设备没有完全正确的实现 USB 协议之类的. 不过挂测电流的设备也有帮助就费解了.
|
11
SkyEcho OP @fcicq 西部数据的移动硬盘。。应该也没那么蠢 关键是这个 有时能读出来 有时读不出来 挂 hub 一定能读出来 重启也一定能读出来 比较尴尬
|
12
ouqihang May 22, 2016
插头跟线卡得不紧呗。 USB 口弹片低了,又遇上松的线。
|
13
troywinter May 22, 2016
这是硬件的问题,我的 Macbook Pro 也是,有些 Mac 只支持 USB2.0 ,插 3.0 的移动硬盘二者协议不同,但通过 hub 就没有这些问题了,所以如果很需要移动硬盘还是换一个好了
|
14
heraldboy May 24, 2016
供电不足,部分差的移动硬盘对电压质量要求太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