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微博看到一个人秀的图里面available memory 352MB(估计4S)然后我释放了下我的4S的内存发现清到干净也就是wired:300MB,active:40MB,inactive+free:160MB请问究竟那个352是什么回事...我的正常么
1
liuhang0077 Feb 26, 2012 via iPhone
不必过分纠结这些问题 使用流畅即可 都是一个流水线的东西没什么不一样的
|
2
013231 Feb 26, 2012
@jakobzheng 很简单, 写一个程序不断alloc内存, 直到因内存不足而崩溃.
原理: 内存警告level 2(Urgent)时, 系统会关闭后台程序, 把后台程序占用内存释放出来. 前台程序崩溃后内存自然也释放了. |
4
coa0811 OP @liuhang0077 我只是蛋疼了一下很好奇这个问题~自己在用mac所以我也明白这和win不一样
|
5
jakobzheng Feb 26, 2012
问一个水问题:怎么释放内存?
|
6
lldong Feb 26, 20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