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 Mac QQ 没有截图设置保存路径,截图是保存在哪里啊?
找了半天没有找到,网上搜了一下也没有找到正确的答案。
求解
找了半天没有找到,网上搜了一下也没有找到正确的答案。
求解
1
Biwood May 25, 2016 这不是存储路径么,你确定你没点错地方? |
2
wuhuaji May 25, 2016 你可以把问题的简单描述写在标题里。例如:弱弱地问一句,新版 Mac QQ 截图是保存在哪里啊?
这样,别人还没点进来就能知道大致内容,从而判断是不是要点进来。 不然想我这种,很好奇点进来,发现这个问题我既不感兴趣,更无法解决,因为我没有 Mac !!! 你说是不是浪费时间 :) |
3
F2Sky OP |
6
mawing May 25, 2016
在设置里可以看到当前设置的截图保存位置和更改这个保存位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