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各位老司机刚到手一台 iphone6 乞丐版,感觉 fq 略麻烦想出掉换 android 手机。
应该可以支持移动联通234G,电信未知
ps 运气不好过关的时候被海关蜀黍税了 400 多 :(
应该可以支持移动联通234G,电信未知
ps 运气不好过关的时候被海关蜀黍税了 400 多 :(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qqerqqer OP 大家都只看看,不说话吗(手动斜眼)
|
2
qqerqqer OP 大家觉得 2900 出的掉吗?
|
3
rming May 26, 2016
韩版和行货有什么区别么,是全新?
|
6
rming May 26, 2016
fq 麻烦事怎么说,可以 ss 啊
|
7
Kilerd May 26, 2016
sxxxxxxrocket 啊 。方便得很
|
8
moro May 26, 2016
韩日版拍照有声音,越狱才能关掉。
|
10
realpg PRO 完全没有保修,就不值钱了。港版国内随便保才贵。
有保修就立刻值钱了 |
13
realpg PRO @qqerqqer
要不谁买………… 这是基本常识了…… 自营店啥也不要就给保,第三方维修跟你要各种购买材料。 所以只有一个坑,就是非 applecare 只要还能开机,自营店随便修。 自营店不受理非国行的开不了机的设备,需要到指定服务商,这个指定服务商会跟你要各种小票以及港澳通行证,就麻烦一点,只要能开机,随便保 |
15
stanlaye May 26, 2016 via iPhone
什么渠道买的?
|
16
Kilerd May 26, 2016
没保修这样就掉价掉很多了。
|
18
str0ng May 26, 2016
支持移动 4G 吗?有意,怎么联系?能刀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