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arthur_lee

魔都出dell U2312 23寸IPS显示器,出罗技MK270键鼠套装

  •  
  •   arthur_lee · Feb 28, 2012 · 2680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5228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之前为了配合11寸air用的,因为air太小,所以买了显示器和无线键鼠。结果悲剧自己的桌子太小,完全放不下。。。。在易讯买的,发票,箱子,连装箱的泡沫塑料都在。想想还是等新pro出来了买个pro。于是打算把显示器和键鼠出掉。

    显示器 dell u2312 1499入,使用两次,全新。连同包装箱,发票,各种线。出售价:1399
    键鼠:罗技MK270 129入 使用一次 。盒子啥的都在。 出售价:99
    两个在一起的话打包价: 1450。

    小弟人在张江,魔都面交。如果朋友也在张江那就太方便了。
    20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xspio
        1
    xspio  
       Feb 29, 2012
    寒....
    这个价格都可以买新的了,而且还包邮
    liuyu2629875
        2
    liuyu2629875  
       Feb 29, 2012
    邮箱呢 外地的可以么 我武汉 继续谈谈?
    join
        3
    join  
       Feb 29, 2012
    楼主 显示器 1000块我收了。。
    arthur_lee
        4
    arthur_lee  
    OP
       Feb 29, 2012
    @xspio ...因为小弟厚颜无耻的认为就是新的嘛,就亮了了两次。哈哈,如果正好有朋友最近想买同款显示器的,还可以省个100块,岂不是挺好的。
    arthur_lee
        5
    arthur_lee  
    OP
       Feb 29, 2012
    goofansu
        6
    goofansu  
       Feb 29, 2012
    楼主干嘛不买个桌子
    arthur_lee
        7
    arthur_lee  
    OP
       Feb 29, 2012
    补充一下,上面的东西刚买了不到两周。需要的话有记录和发票。
    arthur_lee
        8
    arthur_lee  
    OP
       Feb 29, 2012
    @goofansu 租的房子啊才10平米不到,太小了。我是去宜家看了下工作台,基本上扛回来都没地方放。而且以后如果搬家什么的就更麻烦。
    zhangsanren
        9
    zhangsanren  
       Feb 29, 2012
    真好是想入的显示器。这个价格实在是~
    arthur_lee
        10
    arthur_lee  
    OP
       Feb 29, 2012
    @zhangsanren 往我邮箱里投个你接受的价格吧。小刀可以出,上面我留了邮箱了。
    arthur_lee
        11
    arthur_lee  
    OP
       Feb 29, 2012
    看来大家普遍觉得价格高了。这样好了,我自刀一下。显示器1299,键鼠套装80吧。
    Orz
        12
    Orz  
       Mar 1, 2012 via iPhone
    1100打包收了…
    qhm123
        13
    qhm123  
       Mar 5, 2012
    新pro啥时候出啊?
    lollipop
        14
    lollipop  
       Mar 6, 2012
    额...楼主的显示器被我收了
    用了一天,感觉不习惯大屏
    接着转,谁要的联系我
    [email protected]
    hahaxo
        15
    hahaxo  
       Mar 6, 2012
    汗。。。。这台显示器的命运真曲折。。
    lollipop
        16
    lollipop  
       Mar 6, 2012
    @hahaxo 唉~~看到大家都推荐这款,正好最近打算配一台式机,于是就收了。看惯了小屏,不习惯~~~
    @zhangsanren 东西我验过了,没啥问题,很大很不错~~
    jovi
        17
    jovi  
       Mar 6, 2012
    @lollipop 其实很想要一台显示器 不过价格一直没有啥诱惑的 本人也想买一台DELL的= =+
    arthur_lee
        18
    arthur_lee  
    OP
       Mar 6, 2012
    @qhm123 得看intel的IvB啥时候能出货了。我个人预计应该是5月上下的样子。
    fantasticfears
        19
    fantasticfears  
       May 14, 2012
    @lollipop 现在什么价?
    mlzboy
        20
    mlzboy  
       May 14, 2012
    @lollipop 我也想知道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421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74ms · UTC 05:28 · PVG 13:28 · LAX 22:28 · JFK 01:2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