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mie
V2EX  ›  问与答

券商内部 OA 系统开发值不值得去?

  •  
  •   hymie · Jun 12, 2016 · 3586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664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题主现在也在一家国企性质企业做开发,现在有一家本地券商总部信息科技部也给了 offer ,两家待遇差不多,券商的月薪低很多, HR 说年终占很大一部分。券商这边的职位也主要是内部系统, OA 系统的二次开发。我是考虑转去券商相当于转行了,以后会轻松点。继续做 IT 以后去其他 IT 公司还是一样会压力大些辛苦些。 不知道各位 u 怎么看,希望能给点发展建议。

    8 replies    2016-06-12 14:32:12 +08:00
    demoxu
        1
    demoxu  
       Jun 12, 2016
    年终奖都是浮云,话说今年券商不好混,如果年终奖没有明确数和量写到合同里面,都是浮云
    murmur
        2
    murmur  
       Jun 12, 2016
    OA 这种系统都是坑的代名词
    XianZaiZhuCe
        3
    XianZaiZhuCe  
       Jun 12, 2016 via iPhone
    @demoxu 券商算不算三年不开张,开张吃三年?
    evitceted
        4
    evitceted  
       Jun 12, 2016
    去提升炒股,就去, 开发果断不去
    imn1
        5
    imn1  
       Jun 12, 2016
    OA 是什么?只涉及文书么?
    如果涉及营业,就不是轻松活
    券商营业部(包括相关的技术人员),工作量都是收市后, PM9 点能走已是恩赐
    不过市道好的时候,营业部的人回家数钞票是娱乐项目(技术不知道)
    hymie
        6
    hymie  
    OP
       Jun 12, 2016
    @murmur 是的 我也这样感觉
    hymie
        7
    hymie  
    OP
       Jun 12, 2016
    @evitceted 不能炒股的吧
    hymie
        8
    hymie  
    OP
       Jun 12, 2016
    @demoxu 是的啊 就说去年很高,今年这行情我看不怎么样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423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4ms · UTC 05:33 · PVG 13:33 · LAX 22:33 · JFK 01:3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