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lor
V2EX  ›  问与答

高一辍学去的八维培训 PHP 工作 1 年+ 发现好多公司都要本科 好心塞

  •  
  •   ReColor · Jun 21, 2016 · 1944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655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在曾在最应该学习的时候选择了 Play Game,突然有一种重新好好学习的感觉,发现不上大学差得不仅仅是学历还有跟深层次的东西 ,人脉, 一段可以 test 的时间,知识,兴趣

    近况:然而在一个很悠闲的公司上班,自己写 PHP 框架中
    No Comments Yet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12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5ms · UTC 14:00 · PVG 22:00 · LAX 07:00 · JFK 10:0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