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历在此:
https://yeskn.com/record.action/resume.html/i
本人应届生,曾经大二休学一年,对 php 语言和技巧层面算是不错,大型系统设计能跟着 leader 走,正式入职工作是从去年 7 月底。
如果有看上我的最好先通过邮件通知我, ths 。
简历在此:
https://yeskn.com/record.action/resume.html/i
本人应届生,曾经大二休学一年,对 php 语言和技巧层面算是不错,大型系统设计能跟着 leader 走,正式入职工作是从去年 7 月底。
如果有看上我的最好先通过邮件通知我, ths 。
1
kslr Jun 23, 2016 via Android
黑猫,你好
|
2
defunct9 Jun 23, 2016 via iPhone
阿拉灯神丁
|
3
mahone3297 Jun 23, 2016
杭州来么?
|
4
luandao521 Jun 23, 2016
杭州有兴趣的话简历可发 [email protected]
|
5
wangxinyue Jun 23, 2016
公司坐标北京考虑么?可以发份简历到 [email protected]~期待你的回复。
|
6
junbaor Jun 25, 2016
|
7
Jakesoft OP |
8
elain0838217 Jun 29, 2016
郑州的考虑么?以邮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