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只提供铜缆,现在光改完成,速度就提升了一点,最高 20M 下行 /1M 上行,费用却立马水涨船高。前几天向工信部投诉了一次,没有受理,电信的人说最高就是 20M ,投诉了也是他们处理,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
费用可以接受向正规小区看起,现在怎么搞,如何才能怼到电信服软,再重新组织语言,罗织“罪状”,再投诉吗?
附宽带资费:
城中村 8M 1440/年
城中村 20M 1650/年
小 区 100M 1800/年
费用可以接受向正规小区看起,现在怎么搞,如何才能怼到电信服软,再重新组织语言,罗织“罪状”,再投诉吗?
附宽带资费:
城中村 8M 1440/年
城中村 20M 1650/年
小 区 100M 180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