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tianyu
V2EX  ›  V2EX

关于忽略主题功能的一个建议

  •  
  •   mantianyu · Jun 30, 2016 · 2065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645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个人感觉忽略主题是特别棒的功能, 但是操作上还是有一些小麻烦, 就是想要忽略的话必须先点开主题, 然后再点 "忽略主题", 但实际上往往我们根据标题就能判断出这个主题我们是否感兴趣, 能不能在主题列表的每个主题旁边添加这么一个忽略主题的按钮, 这样我们就不需要每次点开主题才能忽略了. 毕竟, 不感兴趣的主题, 为什么还得多点开一次呢?

    不知站长, 管理员以及 V 友们怎么觉得?
    No Comments Yet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4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7ms · UTC 19:45 · PVG 03:45 · LAX 12:45 · JFK 15:4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