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u
V2EX  ›  问与答

为什么 V2EX 有的帖子点了没有反应

  •  
  •   yuku · Jul 4, 2016 via iPhone · 4907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641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如题,点了又回到帖子列表的顶部,这是怎么回事呢?
    5 replies    2022-11-30 17:10:01 +08:00
    ELLIA
        1
    ELLIA  
       Jul 5, 2016
    我也遇到了,帖子进不去。权限不够导致的吗?
    JamesR
        2
    JamesR  
       Jul 5, 2016   ❤️ 1
    @ELLIA 新用户变老用户,过几个月就能看了。
    比如水深火热区 https://www.v2ex.com/go/flamewar
    ELLIA
        3
    ELLIA  
       Jul 5, 2016
    @JamesR 主要只是偶然的几个帖子不能看,我等级高了再去看看。比如这个 https://www.v2ex.com/t/290149#reply108
    cqxxxxxxx
        4
    cqxxxxxxx  
       Aug 3, 2020 via Android
    lyjgk
        5
    lyjgk  
       Nov 30, 2022
    过了 2 年了,还是不能看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20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3ms · UTC 11:40 · PVG 19:40 · LAX 04:40 · JFK 07:4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