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货: iphone 6p 16g 港行, 9 成新 2900 已出。 6p 64g 港行 3800 已出。还剩一部 iphone 6p 16g 。欢迎私聊。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15800771789 Jul 7, 2016
没有联系方式,请问要怎么私聊?
|
2
dreamcountry Jul 7, 2016
有没有荣耀 4a 全网通版
|
3
Imivan Jul 7, 2016
求 i6 16G
|
4
nonull Jul 7, 2016 via Android
有荣耀 5c 吗?
|
5
hellov22ex Jul 7, 2016
有什么好玩的机器吗?
|
6
costan Jul 7, 2016
6p 64g 港行 3800 已出 我只想问。。。啥时候出的?
|
7
cunminlaji Jul 7, 2016
质量可以就好啊。
|
8
tjuscenery OP @15800771789 确实是个问题 😄 微信吧 Black_ST
|
9
tjuscenery OP @costan 大概上一周。。。
|
10
tjuscenery OP @dreamcountry 木有 iphone 和三星偏多,老家的土豪们换手机不差钱。。。
|
11
tjuscenery OP @Imivan 目前没有还木有😊
|
12
JerningChan Jul 8, 2016
@tjuscenery 土豪换手机,也不卖旧手机呀...
|
13
tjuscenery OP @JerningChan 不是卖 旧手机当了 直接拿个新的走😄
|
14
JerningChan Jul 8, 2016
@tjuscenery 一般我认识的土豪都是,直接买个新手机回来,换卡
然后旧手机,就抽屉一扔,就不知什么时候才会发现,原来这有部电话... |
15
fxly0401 Jul 8, 2016
有没有三星 S7
|
16
XDA Jul 11, 2016 via iPhone
全新 Note4 不到 20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