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k
V2EX  ›  iPhone

联通iPhone选号还要额外预存么?

  •  
  •   linsk · Sep 29, 2010 · 15630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5751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话说这联通iPhone并没给大伙带来多少热情哦?V2EX颇安静的..
    想搞一只,请问选号还要再预存?网上有的说要有的说不用..
    请入手的现身说法
    4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Kai
        1
    Kai  
       Sep 29, 2010 via iPod
    让大家热情的是 iPhone,不是联通 -_-#
    voidman
        2
    voidman  
       Sep 29, 2010
    看各个地市的营业厅实际操作的
    savin
        3
    savin  
       Sep 29, 2010
    要的,比如AAAA连号的号码都是几千块的预存款。这个是每个营业厅都要的,联通统一规定。
    linsk
        4
    linsk  
    OP
       Sep 29, 2010
    @voidman 是撒,有的地方貌似不要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48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7ms · UTC 01:27 · PVG 09:27 · LAX 18:27 · JFK 21:2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