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u
V2EX  ›  求职

两年半后台开发工作经验求介绍工作

  •  
  •   yuku · Aug 2, 2016 via iPhone · 4516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613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如题,目前在职,只面试了腾讯的两个职位,一个二面挂了,一个再等总监面(委婉的拒绝?)个人比较倾向去大公司锻炼下。目前做的是服务器开发, Linux C++,计算机基础扎实。
    不知道同一个岗位下次再投简历时需要隔多久才好?
    Supplement 1  ·  Aug 2, 2016
    目前楼主在深圳
    11 replies    2016-08-03 10:21:49 +08:00
    wander2008
        1
    wander2008  
       Aug 2, 2016
    地址在哪里啊?
    wander2008
        2
    wander2008  
       Aug 2, 2016
    你想在哪里工作?我的意思是,那个城市?
    yuku
        3
    yuku  
    OP
       Aug 2, 2016 via iPhone
    @wander2008 深圳呢
    yuku
        4
    yuku  
    OP
       Aug 2, 2016 via iPhone
    @wander2008 想在深圳。谢谢。
    fo2w
        5
    fo2w  
       Aug 2, 2016
    不知道是否有兴趣来大疆(DJI)
    yuku
        6
    yuku  
    OP
       Aug 2, 2016 via iPhone
    @fo2w 能给个 JD 嘛,谢谢。
    bbwk
        7
    bbwk  
       Aug 2, 2016
    北京的考虑吗 ?
    yuku
        8
    yuku  
    OP
       Aug 2, 2016 via iPhone
    @bbwk 是后台开发类的吗?能给个 JD 看看吗?谢谢
    hillary666
        9
    hillary666  
       Aug 2, 2016
    deepin 招聘软件开发,坐标武汉, qq : 3381899785 ,详细职位 JD 可以查看: https://www.deepin.org/join.html?location=%E6%AD%A6%E6%B1%89
    fo2w
        10
    fo2w  
       Aug 2, 2016
    @yuku 方便留个邮箱吗? 我不是 hr, 只是觉得兄弟如果有需要可以聊一聊~
    yuku
        11
    yuku  
    OP
       Aug 3, 2016 via iPhone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67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5ms · UTC 15:37 · PVG 23:37 · LAX 08:37 · JFK 11:3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