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复制粘贴的动作是习惯用左手还是用右手完成?
最近尝试用左手操作鼠标(其实以前也尝试过好多次),鼠标操作没有问题,但是需要单手键盘操作的时候,就会不自觉的把左手从鼠标移开来操作键盘。
最近尝试用左手操作鼠标(其实以前也尝试过好多次),鼠标操作没有问题,但是需要单手键盘操作的时候,就会不自觉的把左手从鼠标移开来操作键盘。
1
GPIO Aug 15, 2016
左手鼠标,右手食指 ctrl+无名指 c(v)
|
2
harry890829 Aug 15, 2016
复制粘贴简直噩梦
|
3
sun1991 Aug 15, 2016 右 ctrl+insert, 右 shift+insert
|
4
sorcerer Aug 15, 2016 via iPhone
大拇指 ctrl 小拇指 v .话说楼主为啥要左手鼠标呢,我以前大学时听说左手做事能开发右脑,就一直在用左手,甚至达到了可以用左手流畅玩 war3 osu 的境界,本身非左撇子,现在想想有点不可理喻,人也没感觉到变聪明。还是正常用右手好
|
5
watzds Aug 15, 2016
我也用左手鼠标几个月了,不过还是 ctrl c 。。。
|
6
dtfm Aug 15, 2016 via Android
啊,还分左手用鼠标和右手么,鼠标不是设计出来就是左右手通用么,难道只有我一个人是哪边方便用哪边么?
|
10
virtualworld Aug 15, 2016
我干脆就用鼠标复制了
|
12
kchum Aug 15, 2016
左手还是跟右手一样的用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