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其是上班的时候,用俩屏幕,习惯用微信截屏了,原来双屏幕的时候微信截图根本用不了,这会更新之后好了,完美
尤其是上班的时候,用俩屏幕,习惯用微信截屏了,原来双屏幕的时候微信截图根本用不了,这会更新之后好了,完美
1
crayhuang Aug 18, 2016
现在双屏截图好像还是有问题吧!
|
2
awanabe Aug 18, 2016
双屏截图有问题 +1
|
3
dingdangnao Aug 18, 2016
用系统自带的截图不行么?
⌘ - control - shift - 3/4 |
4
mogita Aug 18, 2016
微信截图多屏时依然瞎掉。
|
5
tyhunter Aug 18, 2016
一直用系统自带截图, cmd+shift+1/2/3/4
|
6
xi_lin Aug 18, 2016
双屏截图有问题 +1
|
7
hkongm Aug 18, 2016
楼主说反话?
|
8
Jaylee Aug 18, 2016
qq 截图没问题啊
|
9
xzg1993 OP |
10
surfish Mar 10, 2021
这么多年过去了,微信的多屏截图 bug 还没修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