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只开了个 SS ,感觉太浪费,有点不想续费了。 现在是不是不能转让了?
现在只开了个 SS ,感觉太浪费,有点不想续费了。 现在是不是不能转让了?
1
jarodvip Aug 20, 2016
ss 太奢侈了
|
2
JamesR Aug 20, 2016
可考虑开 VPN ,然后卖 VPN ,单账户登录适当限速至少能卖 100 ~ 150 个号,月费 8 元,理想情况月入 800 元。
|
3
JamesR Aug 20, 2016
也可以卖 VPS 换个其他便宜的。
|
5
haokaixin Aug 23, 2016
删了把,我前几天刚删了,断断续续太心烦了。
|
6
itsme Aug 23, 2016
我 5 月时候就删除了。
现在用另外一家比 linode 日本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