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huake.com 买花客 目前放着也是放着,干脆搞了个博客来玩玩
caihuake.com 采花客 最初想做一个恋爱经验分享交流的社区,采花,大家懂的,哈哈~但是技术原因,目前也就先搁置了~
大家觉得有收藏的价值么?或者拿来做点什么比较好?
caihuake.com 采花客 最初想做一个恋爱经验分享交流的社区,采花,大家懂的,哈哈~但是技术原因,目前也就先搁置了~
大家觉得有收藏的价值么?或者拿来做点什么比较好?
1
shuaige Mar 22, 2012
就当交学费好了。
|
2
shuaige Mar 22, 2012
忘了说的是,其实域名是其次的,最主要的还是看内容。
|
4
lusin Mar 22, 2012
价值不高,三拼的数量太多了
|
5
ksky Mar 22, 2012
留着吧。每年也不多少钱。有钱难买自己喜欢,反正也不是专业投资这个的。
|
7
qiuai PRO 做淘宝客吧...
|
9
soolby Mar 22, 2012
现在域名已经不重要了。。。
|
10
hemingway Mar 22, 2012
我也有个三拼的,在做博客,还不错 ,爱早起:http://aizaoqi.com
|
11
hemingway Mar 22, 2012
|
12
xalinx Mar 22, 2012
唉,谁卖个两拼的给我
|
16
shuaige Mar 22, 2012
@xalinx jiongxiao.com 想卖也不想卖,矛盾。
|
19
guke Mar 22, 2012
自己留着玩吧。
|
20
qiuai PRO 做好了一天几百块你也不要么...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