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貌似有个 github 统计,对比的是各国在 github 上的贡献,中美的代码量还有 repo 的数量级其实差不多,但是中美码农的组织程度差别巨大,国内码农基本上都是单打独斗
1
julyclyde Sep 7, 2016 为什么要有组织性?你这是民粹主义么?
|
2
xiubin Sep 7, 2016 我感觉自己都是去上面扒拉些代码,然后自己重复造些不太实用的轮子。好像没有真正的 **参与** 进去
|
3
xiubin Sep 7, 2016
咦,回复不支持 MD ?~~
|
5
cctvsmg OP @xiubin 同感觉没有融入 github ,比如我刷 v2 算早的,我会把自己算成 v2exer ,我刷知乎,对知乎会有依赖性,但是我在 github ,更多是找代码,并没有在 github 上认识哪怕一个码农
|
8
ibugeek Sep 8, 2016
成立党支部和共青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