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我是来求大神共享下安装包的
1
Jobin0528 Sep 8, 2016 via iPhone gm 到时可以直接更新不
|
3
taresky Sep 8, 2016
beta 为什么没收到 GM 的推送呢,要完全重装吗?
|
4
FurN1 Sep 8, 2016
法语屌咯
|
5
tunetoystory Sep 8, 2016
@taresky 同问。
|
6
wangpao Sep 8, 2016 via iPhone
开发者中心有兑换码
|
8
xjbeta Sep 8, 2016
跟着商店就好 并没有什么让我觉得惊艳的 新功能
|
9
frozenthrone Sep 8, 2016
macx 马上就有
|
10
tyhunter OP @frozenthrone 哈哈我也在等
|
11
JackBlack2006 Sep 9, 2016
为什么远景给的 md5 和 tonyx86 不一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