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ari 恢复标签页的快捷键现在也是 cmd+shift+T 了,和其它浏览器一致啦!原先的 cmd+Z 还能用。
泪流满面啊,再加上 finder 可以优先排列文件夹,强烈推荐普通用户升级!!
不知道还有什么类似的小的细节改进
泪流满面啊,再加上 finder 可以优先排列文件夹,强烈推荐普通用户升级!!
不知道还有什么类似的小的细节改进
1
TashinV PRO 感觉 cmd + z 更好用一点, cmd+shift+T 按得整个手都是扭曲的,太反人类了。
|
2
Lattez Sep 14, 2016
忍住 GM 等商店......
|
3
JackBlack2006 Sep 14, 2016
|
4
koshen OP @JackBlack2006 横着?不太明白,哪种视图下?
|
5
coolkid1900 Sep 14, 2016
@Lattez 我 ios10 的 gm 版今天没提示更新,估计 macOS 的 gm 也就是正式了
|
6
JackBlack2006 Sep 14, 2016
|
7
Lattez Sep 14, 2016
@JackBlack2006 那看来可以试试了~
|
8
laxapple Sep 14, 2016
貌似 columns 视图下文件夹优先无效
|
10
koshen OP 附加一点,现在在 safari 里选中文字后右键 "search with google"会打开新标签页进行搜索,而之前的版本是在当前页面打开 google 搜索页。
另外, finder 里将文件夹置首,似乎对快捷方式无效,快捷方式(alias)会和文件夹一起排序,其它文件排在它们下面。 |
11
koshen OP 再加一点, macos 自带的应用里能进制文本输入的地方都可以 search with google 了,就像 safari 网页选中文字那样,不知道是不是我火星了……
|
12
koshen OP 再加一点, firefox 支持三指 look up 了
|
13
koshen OP 再加一点, safari 标签页退到最后一页,再后退,就是关闭标签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