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要搬到另一个区去,帮房东转租现在我住的这套房子,户型是一室一厅一厨一卫,卧室超大,普通装修,小区是华浜二村,出小区门就是三号线地铁站淞发路站,交通非常方便,小区门口有好乐迪超市,菜市场等。房子是 10 月初到期,房租 2200 。
有想租的朋友请留个言。稍候放出联系方式。
有想租的朋友请留个言。稍候放出联系方式。
1
testv2 Sep 15, 2016 via iPad
有意新找一室一厅,目前住淞滨路,留个微信联系?
|
3
shimanooo Sep 19, 2016
这个位置早高峰 3 号线上去感觉怎么样?
|
4
Zhangshen Sep 19, 2016
这个价格还算实惠,赞……
|
11
ihdbch Nov 9, 2016
房子租出去了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