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s 和-u 都没有用了……各位有什么命令行的方式让 MBP 盖上盖子也不睡眠吗?或者大家说说接外接显示器的时候怎样让笔记本盖上盖子也能工作?
1
ozOGen Sep 17, 2016
我用 InsomniaX
|
3
crystone Sep 17, 2016
我现在就是这样,合上盖子外显示也正常着。(其实我想都关掉啊,改怎么弄
|
4
ozOGen Sep 17, 2016 @IgniteWhite 所以我回答的是"或者说"那个问句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