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刚买的时候是在宁波,用的是移动卡,一直没出现这种情况,后来中秋回家的时候可能乡下 4G 信号不稳定,在切换网络的过程中就出现了无服务或者 SIM 故障这样的问题,切换飞行模式也没用,只能重启才奏效。我上网查了有可能是 iOS9.2 系统的问题,因为前段时间听说升级 10 成了搬砖,我一直没升级。也有人说是手机硬件的问题,然而都没有提出解决方案。所以现在我想征求一下 V 友的意见,是不是该升级 10 呢,还是找售后反映情况(虽然很多人都反应售后并不能给出满意的答复),是换一下新卡还是换其他运营商的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