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上 QQ ,挂了大概两分钟就自动崩溃,不知道什么原因,也找了一些资料,但是并没有解决问题,不知有没有人和我遇到一样的情况,请问你们是怎么解决的。

今天一大早上 QQ ,挂了大概两分钟就自动崩溃,不知道什么原因,也找了一些资料,但是并没有解决问题,不知有没有人和我遇到一样的情况,请问你们是怎么解决的。

1
qcloud Sep 24, 2016 via iPhone
重装
|
2
designer Sep 24, 2016
重装和重启
PC 两大绝招! |
3
zetaoyang Sep 24, 2016
这是因为你把"QQ 安全防护进程(Q 盾)" kill 掉了,解决方案:最好重装 QQ 。
|
5
cnmusa Sep 25, 2016 via Android
为什么不装 qq 日本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