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升级到 IOS10 了有点发热,网上说恢复下设置就可以了,恢复了重设了一个开机密码,然后居然输入不对,怎么都试不出来了。
现在正在 itunes 备份,然后试试恢复 iPhone 了。
囧 rz 。。。
现在正在 itunes 备份,然后试试恢复 iPhone 了。
囧 rz 。。。
1
way2exp Oct 1, 2016
结果如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