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qiushi
V2EX  ›  iPhone

一大早,把 iPhone 开机密码忘了,囧 rz

  •  
  •   xqiushi · Oct 1, 2016 · 12791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555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因为升级到 IOS10 了有点发热,网上说恢复下设置就可以了,恢复了重设了一个开机密码,然后居然输入不对,怎么都试不出来了。

    现在正在 itunes 备份,然后试试恢复 iPhone 了。

    囧 rz 。。。
    way2exp
        1
    way2exp  
       Oct 1, 2016
    结果如何?
    xqiushi
        2
    xqiushi  
    OP
       Oct 2, 2016
    @way2exp 恢复 iPhone 有用,就是恢复备份的时候有密码,我都不记得我设置了密码的,尝试了几十次,猜出来了。然后就还原了,就浪费了点时间,其他都没掉。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47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9ms · UTC 16:43 · PVG 00:43 · LAX 09:43 · JFK 12:4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