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打开 iTunes 都会自动下载,太蛋疼了,而且我已经取消了“始终检查可用的下载项目”,好像没有任何作用?
除了暂停所有应用下载外,有其它好的方法么?
除了暂停所有应用下载外,有其它好的方法么?
1
1340641314 Oct 2, 2016
我还想问怎么卸载他呢,每次插入设备,都弹出来提示,烦的要死
|
2
dingdangnao Oct 2, 2016
@1340641314 在设备页把"连接此 iPhone 时打开 iTunes"选掉就好了....
|
3
dingdangnao Oct 2, 2016
有没有可能 iTunes 检测到没下完 app 的损坏了的下载文件,又开始自动下载了??用 clean my mac 查一下?
|
4
jiezhi Oct 2, 2016
我也苦恼过 选中直接按删除键( delete 或者 fn+delet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