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o
V2EX  ›  macOS

有遇到过虚拟机里的 Windows 无法链接网络的吗?

  •  
  •   boro · Oct 6, 2016 via iPhone · 1877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550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试过两次虚拟机突然卡死后,里面的 Windows 就无法上网了。第一次重装 Windows 后解决,这次不想重装了。

    有哪位知道这种是啥情况吗?有没有非重装外的解决办法,谢谢!
    3 replies    2016-10-06 20:52:01 +08:00
    0TSH60F7J2rVkg8t
        1
    0TSH60F7J2rVkg8t  
       Oct 6, 2016
    netsh winsock reset?
    xiaoz
        2
    xiaoz  
       Oct 6, 2016 via iPhone
    改一下虚拟网卡的模式呢?比如桥接
    boro
        3
    boro  
    OP
       Oct 6, 2016
    @ahhui @xiaoz 谢谢! netsh winsock 方法有效。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89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7ms · UTC 01:16 · PVG 09:16 · LAX 18:16 · JFK 21:1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