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chan
V2EX  ›  macOS

现在 (2016 年 10 月) 还有人在用 OS X 10.9 吗?

  •  
  •   roychan · Oct 8, 2016 · 2850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548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今天 Time Machine 回滚过去看了看,发现 homebrew 已经不支持这个版本了。但是还是感觉这个版本最流畅最舒服。
    14 replies    2016-10-09 09:08:05 +08:00
    nicevar
        1
    nicevar  
       Oct 8, 2016
    这个版本显卡驱动有严重的问题,导致部分 2012 的 mbp 闪屏卡顿,反馈的人很多,但是一直到 10.10 才修复
    tuimaochang
        2
    tuimaochang  
       Oct 8, 2016
    83f420984
        3
    83f420984  
       Oct 8, 2016 via Android
    10.9 版非常流畅好用
    hansnow
        4
    hansnow  
       Oct 8, 2016
    macbook air 10.9.5 路过
    bookit
        5
    bookit  
       Oct 8, 2016
    我之前想回去

    结果发现做的 u 盘启动的时候出现一个 X ,然后就算了
    hackpro
        6
    hackpro  
       Oct 8, 2016
    家里黑苹果用这个 非常稳定
    505243267
        7
    505243267  
       Oct 8, 2016 via iPad
    几个月前还在用 10.6.8 ,不过现在已经升到 10.12 了
    regeditms
        8
    regeditms  
       Oct 8, 2016
    应该是挺少的了,建议还是 10.11.6 吧, 10.10 和 10.12 都很鸡肋。
    max1525
        9
    max1525  
       Oct 9, 2016
    这个版本入的坑,不过目前还是喜欢 10.12
    dangyuluo
        10
    dangyuluo  
       Oct 9, 2016
    我们小区额打印室里还用的 10.6
    bao3
        11
    bao3  
       Oct 9, 2016 via Android
    家里就用 10.9.5 , 10.10 以后的版本打游戏会卡,而且闪退,只有 10.9.5 稳定得很,游戏 也不卡。对于苹果所谓新系统优化,只能呵呵。 MBP 还是 10.10 ,没敢升 10.11 ,按苹果这尿性。。。。升了连暗黑玩不了了。
    zwx0709
        12
    zwx0709  
       Oct 9, 2016
    基本都是新系统一出就升级了, 10.9 应该说离开太久了......
    Autonomous
        13
    Autonomous  
       Oct 9, 2016
    Mavericks 啊,真怀念啊,当初本本买回来就是这个,有感情了。

    还是喜欢以前的感觉。

    但是现在有很多 New Feature 已经离不开了……
    yolyzhu
        14
    yolyzhu  
       Oct 9, 2016
    14 年 mbp 表示 10.9 挺好的,一直在用……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92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2ms · UTC 01:15 · PVG 09:15 · LAX 18:15 · JFK 21:1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