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Time Machine 回滚过去看了看,发现 homebrew 已经不支持这个版本了。但是还是感觉这个版本最流畅最舒服。
1
nicevar Oct 8, 2016
这个版本显卡驱动有严重的问题,导致部分 2012 的 mbp 闪屏卡顿,反馈的人很多,但是一直到 10.10 才修复
|
2
tuimaochang Oct 8, 2016
有
|
3
83f420984 Oct 8, 2016 via Android
10.9 版非常流畅好用
|
4
hansnow Oct 8, 2016
macbook air 10.9.5 路过
|
5
bookit Oct 8, 2016
我之前想回去
结果发现做的 u 盘启动的时候出现一个 X ,然后就算了 |
6
hackpro Oct 8, 2016
家里黑苹果用这个 非常稳定
|
7
505243267 Oct 8, 2016 via iPad
几个月前还在用 10.6.8 ,不过现在已经升到 10.12 了
|
8
regeditms Oct 8, 2016
应该是挺少的了,建议还是 10.11.6 吧, 10.10 和 10.12 都很鸡肋。
|
9
max1525 Oct 9, 2016
这个版本入的坑,不过目前还是喜欢 10.12
|
10
dangyuluo Oct 9, 2016
我们小区额打印室里还用的 10.6
|
11
bao3 Oct 9, 2016 via Android
家里就用 10.9.5 , 10.10 以后的版本打游戏会卡,而且闪退,只有 10.9.5 稳定得很,游戏 也不卡。对于苹果所谓新系统优化,只能呵呵。 MBP 还是 10.10 ,没敢升 10.11 ,按苹果这尿性。。。。升了连暗黑玩不了了。
|
12
zwx0709 Oct 9, 2016
基本都是新系统一出就升级了, 10.9 应该说离开太久了......
|
13
Autonomous Oct 9, 2016
Mavericks 啊,真怀念啊,当初本本买回来就是这个,有感情了。
还是喜欢以前的感觉。 但是现在有很多 New Feature 已经离不开了…… |
14
yolyzhu Oct 9, 2016
14 年 mbp 表示 10.9 挺好的,一直在用……
|